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水上中心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会议精神

11月20日下午,水上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志斌主任亲自解读了全会公报内容和要点,重点阐述了全会提出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主要精神和实质。他指出,本次全会是在我党我国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其目的就是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九届九次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了“十一个坚持和完善”、“六个着力”,强调了抓好七个大事,特别是要抓好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拥护党中央的战略决定,要持之以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提高斗争本领,增强责任担当,以斗志昂扬的精神投身到体育强省建设中来。

已经赶赴浙江千岛湖、福建古田翠屏湖进行冬训的赛艇队、皮划艇队,在两个党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坚持训练之余,也传达学习了会议内容和精神,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一心、顽强奋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