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举办立德树人素质教育讲座第二十九期讲座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举办
立德树人素质教育讲座第二十九期讲座

为进一步扩展运动员的知识面,引导运动员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立德树人 筑梦成才”素质教育系列讲座第二十九期于11月18日晚19:00开讲,邀请办公室科员王卓以“让学习为梦想插上翅膀”为题进行了讲座,运动技术学校全体运动员150余人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王卓结合青少年学生的认知特点先和同学们讨论一下学习的意义所在,再以完成游戏闯关的形式让同学们体验学习新知识的过程,比如学习需要专注力、需要观察力去发现规律,需要重复练习,需要测试去检验学习的效果。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课堂气氛很活跃。最后王卓告诉同学们为了实现美好的梦想,我们需要学习,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同学们具备一些品质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需要勤奋、善于思考、坚持不懈、相信自己,在最困难的时候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意义和过程,为日后的学习和训练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