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河北省单板滑雪平行项目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5日至18日,河北省单板滑雪平行项目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在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单位的4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旨在持续加强我省冬季运动项目的战略布局和完善我省冬季项目的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执裁水平。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级裁判、总局冬运中心单板滑雪平行项目竞赛长李宏权、总局冬运中心单板滑雪平行项目竞赛长黄剑和总局冬运中心单板滑雪平行项目终点裁判长马越三位老师,分别从赛事组织、管理与实务;如何成为最优秀的旗门裁判员;以及单板平大赛事的关键岗位和关键流程三个不同角度对该项目的执裁工作进行讲解,让学员们多角度、全方位加深对单板滑雪平行项目的了解。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对学员进行了雪上技能的教学测试,教授学员如何插旗门杆,摆旗门布等,让学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做到学以致用。

至此,2019年我省冬季项目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已全部结束,为加强我省冬季裁判员队伍建设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