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射箭项目) 备战调度会召开

11月1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射箭项目)备战调度会在河北射击射箭中心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同志莅临参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射击射箭项目全运备战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负责人蔡亚林同志就中心备战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备战工作任务及工作思路、备战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他指出,面对本周期“全运会争金夺银+储备后备人才”双重任务异常艰巨、项目设置变数多、竞赛规则变化快等复杂形势,中心将立足自身实际,明确备战思路及目标,精准分析全运备战形势,苦练内功,注重战术,强化保障,打造全运会备战全方位工作体系,确保完成全运任务。

蔡亚林同志汇报中心备战整体情况

之后,各项目班主教练就队伍年度参赛情况、重点队员训练状况、目标成绩、主要对手情况等做了有关汇报。其中步枪混合班教练谭万明提到:“我们第一阶段的备战目标是明年2-3人获得参赛席位,在接下来的训练里,努力使重点队员成熟起来,在技战术把握上更加全面,迎接全运会决战”。随后,各项目班主教练就如何应对备战新形势展开深入探讨。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讲话

最后,李东奇同志对射击射箭中心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射箭队成立一年以来的迅速成长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射击射箭中心备战十四运会形势严峻,并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服从大局,服务于全局;二是要有忧患意识,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明确中心重点项目、重点人员,做好备战工作;三是要重塑河北射击队的“队魂”,始终坚持为国争光的信念、争创一流的标准、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四是要有科学的训练理念,在“12个一”的基础上不断充实、完善和提升训练水平;五是要重视今年的冬训,落实好苟仲文局长的“三硬三实三力”,高起点,高站位,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扎实备战十四运会。

会议由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高旭东主持,局竞体处、经济处、人事处、办公室、体科所等有关处室、单位人员,河北射击射箭中心各项目班主教练、各科室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