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石家庄永昌主场2-0新疆雪豹纳欢 时隔1102天重回中超联赛

永昌取胜成功冲超(图源来自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11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30轮八场比赛同时间打响,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纳欢,最终凭借臧一锋、穆里奇的进球,石家庄永昌2-0战胜对手,打赢冲超关键战役,时隔1102天重回中超联赛。

当中甲联赛第29轮战罢时,积分榜第二位的贵州恒丰、第三位的石家庄永昌、第四位的长春亚泰积分十分接近,因此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哪只球队最终冲超成功,取决于另外两只球队的表现。

比赛开场第1分钟,穆里奇门前倒地铲射偏出,错失进球。第11分钟,永昌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第29分钟,穆里奇主罚任意球从球门左侧偏出。第35分钟,刘鑫瑜打门被挡出。第42分钟,永昌球员门前包抄不及,球滑门而出,错失打空门良机。下半场第54分钟,穆里奇门前半凌空打门偏出。第63分钟,马修斯面对门将没打正部位,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臧一锋门前垫射破门,石家庄永昌1-0领先。随后对手开始展开反击,并频频威胁永昌的球门,但未收获进球。第87分钟,穆里奇接队友传球推空门得手,石家庄永昌2-0扩大优势。此时,对手已无还击之力。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2-0战胜对手。

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另外七场比赛也纷纷结束,其中,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均客场败于各自对手,积分保持不变,石家庄永昌主场取胜拿到三分,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同榜首青岛黄海青港携手冲入下赛季中超联赛。这也是石家庄永昌自2016年,时隔3个赛季共计1102天后重回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