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读秒绝杀 石家庄永昌3-2客胜四川FC

10月2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9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四川FC,最终凭借穆里奇点球梅开二度和郑致云终场绝杀,石家庄永昌3-2取胜对手,向冲超之路挺进。

石家庄永昌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比赛一开始,石家庄永昌就展开了进攻,频频威胁对手的防守线。第26分钟,对手凭借一粒点球率先取得进球。仅一分钟过后,穆里奇通过点球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1平。第38分钟,永昌再度获得一个点球,穆里奇继续着罚点球的出色表现,点球梅开二度反超对手。下半场第50分钟,禁区混战中对手球员补射打进一球,比分回到平局。第69分钟,周佳豪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石家庄永昌被迫十人应战。伤停补时最后时刻,郑致云在禁区左路接队友横敲,读秒绝杀进球。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3-2战胜四川FC,拿走冲超之役宝贵三分。

本轮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以17胜2平10负积53分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与榜首积分相差4分,与第二位仅差1分。11月2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关键之战,石家庄永昌将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纳欢。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