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主场逆转贵州恒丰 石家庄永昌点燃冲超激情

10月19日晚,中甲联赛第28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凭借穆里奇和臧一锋的进球,最终主场逆转战胜对手,收获关键战的宝贵三分。

石家庄永昌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比赛刚一开始,石家庄永昌就向对手球门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第2分钟,臧一锋、杨一鸣连续攻门未果。第13分钟,臧一锋远射高出球门。第16分钟,久攻不下的永昌被对手伺机在球门禁区外围打进一球,石家庄永昌0-1落后。第24分钟,钟纪宇利用头球破门,但被主裁判判罚队友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6分钟,臧一锋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挡出。下半时第57分钟,对手禁区手球犯规,永昌获得点球,穆里奇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第68分钟,马修斯禁区前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双方为争夺胜利开始了互攻,但随着体能的下降,均未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穆里奇左路带球横传至门前,臧一锋迅速插上破门得分,石家庄永昌2-1实现逆转并夺取最后的胜利,瞬间点燃冲超的希望。

石家庄永昌赛后与球迷一起庆祝胜利(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本场过后,石家庄永昌16胜2平10负积50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3名,与积分榜榜首相差4分,与第二名相差1分。10月26日下午,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四川FC。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