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长精神,聚思想,迎冬训 省射击中心2019—2020年军训汇演圆满落幕

长精神,聚思想,迎冬训
省射击中心2019—2020年军训汇演圆满落幕

“秋日暖阳振人心,十月苦练迎冬训”,10月14日下午一点半,河北射击队军训汇演在中心西足球场成功举行。中心副主任张胜阁、王振宇以及全体教练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军训是冬训的前奏,通过短暂的军训使射击运动员长精神、聚思想、增体能,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自信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冬训。

“主任同志,军训会操开始,请指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手枪班率先开始汇演,她们铿锵有力的步伐预示着河北女子手枪项目在朝前发展;紧接着是男子手枪班和女子步枪班的精彩表现,他们以嘹亮而且自信的口号诠释着奋斗的方向;最后是男子步枪班压轴,他们以健硕的身姿扛起河北射击优势项目的大旗。为了能够在来年的赛场上振翅高飞,本次军训时间安排较为紧凑。在紧张的军训时间里参训的40余名步手枪运动员70年国庆阅兵式上的中国军人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地完成每天的训练任务,以实际行动吹响了冬训备战陕西全运会席位赛的号角。

女子步枪班队列展示(本班获军演优秀班组)

扛起河北射击重任的男子步枪班队列展示

之后,中心副主任张胜阁发表讲话。他指出,军训期间大家全身心投入,高标准要求,军训成果较为丰硕。还指出军训结束后,很快就要投入到冬训的紧张训练中,希望射击运动员能够在冬训期发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优良作风,用更多的心力和更强的毅力去克服训练中的困难,超越自我,为国争光,为河北添彩。

中心副主任张胜阁同志宣布军训汇演开始

参加军训汇演的中心领导、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合影

据了解,此次军训活动是河北射击队备战明年全运会席位赛的第一课,旨在通过军训活动,用军事训练手段增体能,用忠诚意志和优良作风长精神,用军人绝对服从命令的品质凝聚思想,最终将运动员塑造出军人担当尽责、坚决完成任务的风范,将射击队武装成一支敢打敢拼的既继承优良传统又勇于开拓创新的王牌队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