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全民健身·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圆满完赛

10月13日,由省体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指导的“中国建设银行”2019全民健身·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暨“大美燕赵”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雄安站)在白洋淀站鸣枪开赛!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容城县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精英车手以及全国各地近六百名自行车爱好者踊跃参赛,在雄安新区这座时代新城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自行车中心、省自行车协会主办。赛道以白洋淀火车站为起点,大渠沟为终点,全长44公里,沿途饱览白洋淀的优美风景。赛事分为男子精英A、B、C组、女子精英A、B组、全民健身男子组和全民健身女子组。

随着发令汽笛鸣响,参赛选手们共同冲出起点,用车轮丈量着雄安美丽的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个人车手Miraliyev Sultanmuf、国内车手高军锋、杨长城分获男子精英A、B、C组冠军,女子精英A、B组冠军被国内车手洪赛楠、李君获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