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举办财务专业技能大比武

为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基础工作,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技能,10月10日下午,省体育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了财务专业技能大比武,局系统在岗财务人员和财务管理员近70人参加了比武。

此次财务专业技能比武针对出纳、会计和财务管理员三个岗位,分别设置出纳业务技能、会计业务技能和财务管理员技能三个组别,以财经法规、局系统财务规章制度和省局的主要工作部署为比武内容,比武时间为60分钟,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在活动过程中,选手们认真思考题目,沉着应对,充分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

参加此次比武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财务专业技能大比武,查找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优化了知识结构、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提高了业务素质,作为财务人员,要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做好财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