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在奥体中心举行

2019年国庆佳节之际,适逢共和国70华诞,神州大地,普天同庆。

上午9时整,大球教练员、运动员及科室工作人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在奥体中举行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送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同时也唱响了我们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梦想。

升旗仪式结束后,中心教练员、运动员以及科室工作人员在主体育场阶梯教室集体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了祖国的盛世风华隆重的庆祝大会、规模盛大的阅兵式威震天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雄关漫道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体育强国的时代号召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弘扬“女排精神”,为建设美丽河北、体育强省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