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石家庄永昌0-1落败于梅县铁汉生态遭主场两连败

9月22日晚,中甲联赛第26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虽全场奋力拼抢,但最终以0-1落败于对手,遭遇主场两连败。

图源来自永昌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比赛第4分钟,对手球员中场断球后,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吊射破门,但因抢断犯规被判进球无效,永昌逃过一劫。第22分钟,永昌球员在禁区防守过程中失误,球被对手球员拿到,后者面对门将一蹴而就,石家庄永昌0-1落后。随后的比赛,虽然石家庄永昌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直到终场哨声响起,石家庄永昌依旧未能改变场上的比分,遗憾吞零告负,遭遇到主场两连败。

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14胜2平10负积44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4名,与榜首相差4分。9月28日晚,石家庄永昌将主场迎战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