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第四站) 河北射箭队复合弓项目勇夺2金2银1铜

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第四站) 
河北射箭队复合弓项目勇夺2金2银1铜

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第四站)复合弓项目于9月21日-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家代表队、91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团体、混合团体等项目的角逐。我省射箭队派出了6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

男子团体摘银

射箭比赛分为排名赛、淘汰赛、决赛3个阶段。在男子个人项目排名赛中,我省运动员王悦打出683环,位列排名赛第13名。在1/48、1/24、1/16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1/8淘汰赛后,与位列排名赛第4的强敌对阵,王悦稳定发挥,以1环优势领先对手进入1/4淘汰赛。随后在半决赛中,与排名第1的高手孙英杰对阵,最终以146环优异成绩战胜对手进入金牌决赛。在金牌争夺赛中,以8环优势力克对手,为河北队摘得一枚金牌。

混合团体摘金

在混合团体比赛中,胡泳/高扬历经1/8、1/4、1/2淘汰赛、金牌争夺赛,从一开始的第三名逆袭至第一名,为河北队再摘一枚金牌。

除此,王悦、邢一飞、胡泳组队获得男子团体银牌,聂媛媛获得女子个人银牌、高扬获得女子个人铜牌。

女子个人摘银夺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2019年度最后一场分站赛。本年度四场分站赛各项目累计积分前16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10月底举行的全国射箭总决赛。我省有4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