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武术世界冠军录制河北新闻网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北新闻网组织拍摄大型宣传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古城墙完成录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武术中心冠军阵容参与活动,他们是:世界冠军岳雷钧、世界冠军巨文馨、世界冠军栗志峰、亚运会冠军郭梦娇、全国冠军、亚运会亚军王雪涛。

由世界冠军岳雷钧担任旗手,巨文馨、栗志峰、郭梦娇、王雪涛组成的冠军组合,表达了河北体育人,河北武术运动员对祖国最衷心的祝福,伴随着活动,他们将“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传递,巨文馨、郭梦娇已经入选世锦赛中国武术套路国家队,他们表示要用更优异的成绩实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去备战世锦赛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全力铸就中国武术新的辉煌!河北体育人必将万众一心、团结拼搏,为河北体育蓬勃发展奉献自己每一滴热血!

拍摄中

岳雷钧担任旗手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