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 石家庄永昌主场3-2胜长春亚泰

8月31日晚,中甲联赛第24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穆里奇攻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石家庄永昌3-2取胜对手。

石家庄永昌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比赛一开场,石家庄永昌就展开了进攻,频频威胁对手的防守线。第22分钟,钟纪宇接到队友的快发任意球,门前扫射偏出。第43分钟,钟纪宇禁区左路起脚射门,球被对手门将扑出。第55分钟,穆里奇禁区内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石家庄永昌1-0领先对手。第60分钟,对手禁区犯规送给永昌点球,穆里奇操刀主罚打进,石家庄永昌2-0领先。第65分钟,对手球员角旗附近小角度突破禁区后低射入网扳回一城。第82分钟,马修斯半场附近直塞穆里奇,后者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石家庄永昌3-1继续领先。第86分钟,永昌球员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对手一蹴而就将比分变成3-2。最终,凭借穆里奇的帽子戏法,石家庄永昌主场3-2战胜对手。

本轮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以14胜2平8负积44分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与榜首积分仅差1分。9月14日,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黑龙江FC。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