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举柔中心基层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权责清单制度

体举柔中心基层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权责清单制度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各项工作运行流程,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及权责清单制度运行要求,近期,体举柔中心各科室、各运动队纷纷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学习权责清单制度内容。

各科室、各队在充分了解学习权责清单制度的目的意义,了解工作岗位权力与责任,掌握履行权责的方法内容和注意事项的基础上,围绕部门职责、职责边界、事中事后监管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强化了责任落实,明确了各部门、各运动队工作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与工作遵循。同时,按照权责清单制度关于责权一致,有权必有责的要求,根据不同类别行政权力的职责和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主体,弄清权力界定,规范职责权限,明确相应责任。

下一步,中心将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鼓励倡导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加深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运动队凝聚力,在中心和部门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把学习与工作有效结合,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