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中国·石家庄第十六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8月26日上午2019中国石家庄无线传媒第十六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中心召开。石家庄市体育局、河北广电无线传媒、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发布了赛事的相关内容。


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将于8月31日在高新区火炬广场的鸣枪开赛,经太行大街新城大道北二环西二环南二环南二环东延,全程65公里。赛事共设男、女公路公开组、大众健身骑游组和儿童平衡车组,目前累计报名参赛选手超过1300人,届时将有来自我国香港地区以及美国、塞尔维亚、日本、菲律宾五个专业车队30名职业车手进行荣誉骑行,增加职业性和观赏性。

发布会上,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王新、河北恒德贸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就本届赛事筹备、支持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国·石家庄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是石家庄市较有影响力的传统赛事,目前已举办15届,每年吸引众多骑行爱好者前来参赛,经过十几年的打造,已成为一项在国内享有声誉的知名赛事。本届赛事在赛事规模、路线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往届赛事相比,本届赛事体现了路线优化,减少交通压力;职业车队加盟,增加观赏性;参与人群进一步扩大三方面的特点。让参赛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领略石家庄的城市之,感受国际庄的热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