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邢台临城开赛

8月16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邢台市临城县岐山湖景区开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铁人三项协会、邢台市体育局、邢台市临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顺序为游泳、自行车、跑步,由来自省内各地市近百名青少年运动参加。比赛设有个人赛和混合接力赛。个人赛按年龄分为16-17岁青年组、14-15岁少年组和12-13岁丙组;混合接力赛分为青年混合接力、丙组混合接力。比赛按距离分为全程、半程与短距离。

随着技术官员出发令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跳入水中,开始了青年少铁人三项极限挑战之旅,在水中,运动员你追我赶,完成游泳项目后立即跑到自行车出发点,完成自行车骑行后放下自行车立刻开始沿着湖边堤坝跑起,每一位完成三项挑战赛的运动员都是大汗淋漓,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比赛纷纷决出优胜者。一位来自衡水的运动员表示自己第二次参加青少年铁人三项比赛,岐山湖景区风景旖旎秀美,参加比赛心里很舒服,铁人三项比赛对体力有很大的消耗,因此必须一气完成,一旦停歇就会产生疲态。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