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民健身唱响冬奥 2019北京冬奥会音乐作品征集开始

全民健身唱响冬奥 2019北京冬奥会音乐作品征集开始

8月8日上午,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暨河北省2019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境门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河北省政府和中国文联联合主办。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出席启动仪。

活动在《赞赞新时代》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健美操表演《全世界为我们加油》、歌曲独唱《叫醒冬天》、歌曲《2022去北京》精彩上演,活动还播放了《河北省各地全民健身日誓师》宣传片和《祝福冬奥》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方案,并宣布2019年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与会领导向音乐人代表颁发了创作邀请函,并与残疾人运动员代表、滑雪运动员代表共同启动音乐作品征集装置。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省人民“全民健身助力冬奥”的热情。与此同时,全国各地专业音乐人、词曲作家、音乐爱好者对此次征集活动充满期待,表示将踊跃参与到征集活动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