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赛程过半 我省现夺得两金、两银、一铜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赛程过半
我省现夺得两金、两银、一铜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于2019年8月2日在山西芮城开赛。我省派出了由15名运动员、5名教练和相关辅助人员组成的代表队代表秦皇岛市参赛。

8月2日男子项目比赛中,张芦博取得男子甲组短距离第二名,毛凯泽取得男子甲组半程第六名,李嘉兴、战飞驰分获男子乙组短距离第三名、第五名,王子骄龙取得男子乙组超短距离第二名。

8月3日女子项目比赛中,黄安琪、乔宁一荷分获女子甲组半程第一名、第八名,杨佳萦、李郝怡分获女子乙组短距离第六名、第七名,路子清、连欣俞分获女子乙组超短距离第一名、第五名。两天的比赛香港队势头强劲,男子项目金牌几乎被其斩获,女子项目我省与辽宁队小将顶住了香港队的强劲冲击,分有金牌进账。

至此,铁人三项青运会赛事已过三分之二,5日我省铁三队将在甲、乙组混合接力项目拼奖牌、夺金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