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 我省夺得两金、三银、两铜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
我省夺得两金、三银、两铜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8月2日在山西芮城开赛,我省派出了由15名运动员、5名教练员和相关辅助人员组成的代表队代表秦皇岛市参加了比赛。

经过2日、3日、5日三天的决逐,我省选手黄安琪在女子甲组半程项目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路子清在女子乙组超短距离项目上夺得金牌;男子项目中,张芦博夺得甲组短距离银牌,王子骄龙夺得乙组超短距离银牌,李嘉兴夺得乙组短距离铜牌;混合接力项目中,夺得甲组混合接力铜牌和乙组混合接力银牌。此外,男女单项取得多个名次。  十个单项金牌分别由5个省市区获得,分别是香港5枚、河北2枚、福建1枚、辽宁1枚、河南1枚。    本次比赛多名高水平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世青赛第三名等。通过与世界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使我们更进一步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锻炼了队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