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圆满闭幕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圆满闭幕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于7月31日至8月4日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是本年度我省最高级别的散打赛事。

经过5天12个单元的激烈角逐,共产生37枚金牌,分别是男子甲组12个级别、乙组12个级别、丙组8个级别,女子甲组5个级别。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大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尤其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要坚决做好赛事安全工作。为此,在比赛开始之前与各运动代表队签订安全责任书,积极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举办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

在组委会开会时,省武管中心主任魏新换对全体教练员传达泽峰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总结会的讲话精神和省体育局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指出教练员们要牢记河北武术的初心和使命,把办好本次锦标赛作为践行使命交给局党组的满意答卷。同时,强调反兴奋剂工作是“政治红线”,“法律底线”,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能越线,要坚决执行省体育局对于此项工作的各项部署,以高政治站位、高觉悟、高党性的“三高”标准严格要求,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拿一个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拿一个遵纪守法的金牌,拿一个干净的金牌”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在实处。

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队、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均进行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的有:保定市、沧州市、承德市、大名县少林弟子武术院、邯郸市、衡水市、秦皇岛市、石家庄市、唐山市、张家口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