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射击项目3人入选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射击项目3人入选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

7月21日-8月5日,国家射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选拔赛(步、手枪项目)暨国家射击队备战2019年巴西世界杯选拔赛在国家射运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8名运动员参加,射击中心庞伟、杨皓然、赵须等7名运动员具备选拔资格,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

气步枪项目比赛现场

气手枪项目比赛现场

根据《东京奥运会射击(步手枪)个人项目参赛运动员选拔办法》,本次三场选拔赛各项目积分,再加上之前国际比赛积分,前6名将入选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通过11天的激烈角逐,我省共有3名运动员入选备战初步队伍。其中庞伟总积分81分遥遥领先,稳坐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第一宝座,以绝对的优势入选初步队伍。杨皓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位列第一,以总积分74分稳稳拿下初步队伍入选名额;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以总积分46分、第三名入选了初步队伍。赵须在女子25米手枪上以总积分29分、并列第三名入选初步队伍。

据了解,2019年射击世界杯(巴西站)将于8月26日-9月3日举行,本次选拔赛积分前三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在比赛过程中,我省运动员充分发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顽强拼搏、发发必争,最终庞伟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气手枪混合团体两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杨皓然获得10米气步枪、50米步枪三姿两个项目的参赛资格;赵须获得女子25米手枪项目参赛资格。

10米气手枪颁奖现场 庞伟(右一)

男子10米气步枪颁奖现场 杨皓然(左一)

女子25米手枪颁奖 赵须(左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