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两球零封上海申鑫 石家庄永昌新帅迎客场首胜

7月27日晚,中甲联赛第19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凭借马修斯梅开二度,最终石家庄永昌2-0战胜对手,拿到新帅古特比上任后的首个客场三分。

石家庄永昌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比赛开始仅1分钟,莫雷洛接对手传球头球高出,随后永昌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第25分钟,永昌球员接队友传中头球偏出。第35分钟,永昌角球开出,莫雷洛头球攻门被挡出,马修斯接球倒钩补射被对手解围。第45分钟,马修斯禁区外射门偏出。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永昌角球开向禁区,莫雷洛头球高出。第72分钟,马修斯任意球射门被对手门扑出。第73分钟,钟纪宇接队友长传,禁区打门被对手扑出。第85分钟,比赛僵局被打破,马修斯禁区内接队友横传,面对封堵的防守队员推射破门,石家庄永昌1-0领先对手。伤停补时阶段,马修斯禁区边路内切突然起脚破门,石家庄永昌2-0再度领先对手,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永昌在新帅的带领下迎来一场久违的客场胜利,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本场过后,石家庄永昌10胜2平7负积32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名。8月4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