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三球零封重庆斯威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大胜

7月2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0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凭借马尔康梅开二度和对手自摆乌龙,最终华夏幸福3-0战胜重庆斯威,全取三分。

华夏幸福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开场第7分钟,华夏幸福费尔南多禁区外突施冷箭,射门偏出。第21分钟,华夏幸福禁区形成配合,董学升射门被对手门将没收。第22分钟,池文一扑住对手在点球点附近的劲射。第36分钟,华夏幸福打破场上僵局,马斯切拉诺后场长传找马尔康,追防的后卫与出击的门将配合出现失误,马尔康打空门得手,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下半场异边再战,第49分钟,华夏幸福门将池文一将对方球员射门化解。第51分钟,华夏幸福再度扩大领先优势,董学升中路远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马尔康拍马赶到补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2球领先。第59分钟,王秋明禁区内转身射门,对方后卫顶球解围入自家球门,河北华夏幸福3-0对手。第61分钟,马尔康与费尔南多在进攻中形成默契传球配合,后者劲射被对手破坏。随后双方均无建树,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零封对手赢得胜利。

华夏幸福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本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5胜5平10负积20分,暂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3名。8月2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