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张家口康保站)正式开营

7月28日上午,由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主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张家口康保站)暨河北省青少年越野跑体验活动(简称“冬夏令营”)在康保县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有来自康保县5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本次冬夏令营为期1.5天,小营员们将在冬夏令营期间体验到分区域体验模拟冬奥相关项目、休闲体验项目以及5km跑步项目。在教练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小营员们通过现场模拟冰壶体验、踢毽子、打篮球、指压板跳绳等活动充分感受到冬奥项目及体育休闲类体育项目的趣味性。现场特设立了抽奖环节,极大地带动了小营员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人民政府承办,康保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以强化青少年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为根本目标,培训青少年的体育技能,让青少年感受体育魅力,蓄势待发,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