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体彩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小将滑元霖为我省摘得第一枚马术金牌

2019“体彩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小将滑元霖为我省摘得第一枚马术金牌

7月21日,2019“体彩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赛事共分为青年A组1.25米级别个人赛、青年B组1.10米级别个人赛、少年A组1.10米级别个人赛和少年B组0.9米级别个人赛4个级别赛事。

参加青年A组1.25米级别第二轮比赛的人马组合根据第一轮的比赛成绩倒序出场,最终在第一轮比赛中取得零罚分的,来自东莞市金伯乐马术学府的朱雨双、内蒙古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梁旖旎以及我省小将滑元霖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次以零罚分完赛,携手进入附加赛的角逐。在附加赛中,滑元霖骑乘Cuneo 2最后一位出场,凭借零罚分、57.18秒的成绩摘得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我省马术运动协会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枚全国性赛事马术金牌。梁旖旎搭档She`s the one以4罚分、55.2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朱雨双策骑Condretto以12罚分、67.38秒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滑元霖表示:“能够获得冠军很开心,这次比赛马的状态非常好。全国锦标赛的赛制和商业赛事有较为明显的不同,在两天会进行两轮比赛,同时还会有附加赛的对决,这对于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高兴我的马在三轮比赛中都展现出很好的状态,最终帮助我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