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首秀外援进球难挽胜利变平局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2天津天海

7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天海,整场比赛华夏幸福频频向对手施压,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比分,但随着对手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主场憾平,到手的三分变一分。

华夏幸福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开场以后,华夏幸福面对联赛积分垫底的对手展开猛攻。第3分钟,董学升接队员过顶长传大步流星趟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摆脱门将后将球打高,错失进球良机。第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抢断后形成进攻,首次代表球队出场的费尔南多带球突入禁区被截,马尔康接球射门高出。第12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找到陶强龙,后者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18分钟,陶强龙禁区外低平球横传到门前,费尔南多抢点未铲到皮球。第31分钟,费尔南多射门偏出。第35分钟,马斯切拉诺任意球传到禁区,董学升头球被门将击出。半场战罢,双方均无进球。

华夏幸福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天津天海外援利用远射破门领先比分。第54分钟,界外球掷出,天津天海后卫解围失误,董学升门前起脚吊射入网扳平比分。第60分钟,费尔南多禁区争顶,马尔康面对落地的皮球顺势抬脚射门打偏。第83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圈长传到禁区,费尔南多面对对手门将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92分钟,天津天海边外援接传中球捅射绝平。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以平局遗憾收场。

本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4胜5平10负积17分,暂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3名。7月27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