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客场净吞三球 河北华夏幸福0-3负于上海上港

客场净吞三球 
河北华夏幸福0-3负于上海上港

7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面对近四轮联赛连胜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拼尽全力,最终以0-3落败。

华夏幸福客场比赛(图片来源于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开赛第23分钟,华夏幸福球员姜至鹏直塞传球打穿对手整条防线,马尔康接球顺势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0分钟,对手迎来进球,奥斯卡门前传球,无人盯防的陈彬彬迎面起脚破门,华夏幸福0-1落后。第42分钟,拉维奇接队友传球破门,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半场战罢,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

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上海上港队员奥斯卡禁区外远射,球被华夏幸福门将池文一抱住。第69分钟,拉维奇边路传中,卡埃比顺势凌空扫射偏出。第73分钟,姜至鹏禁区外大力抽射稍稍偏出门柱。第85分钟,华夏幸福再遭打击,对手球员胡尔克带球突入禁区起脚爆射破门,华夏幸福0-2再度落后。仅1分钟后,对手就将进球扩大到三个,奥斯卡反击中带球单刀直入禁区,面对池文一破门得分,华夏幸福0-3对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净吞三球落败。

本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4胜4平10负积16分,暂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2名。7月21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