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武术中心接国家集训任务 亚青赛国家队在张家口集训

武术中心接国家集训任务
亚青赛国家队在张家口集训

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将于2019年8月16日至8月25日在文莱举办。中国国家武术队进军文莱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的号角已经吹响!7月15日,参赛的国家队队员来到凉爽美丽的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长城岭高原训练基地报道,正式集训一个月,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套路部刘处长百忙之中来到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召开动员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作为国家队一员身着国服、走出国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国家的形象、要有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为国争光!在赛场上展示高超的技术和武术精神!国家队的每名队员一定不要辜负国武中心领导的期望,为中国武术争光添彩。

河北武术队总教练魏新换担任此次亚青赛国家队主教练,吕勇绪任教练员,教练员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河北作为武术大省有能力也愿意并积极为中国武术贡献力量,在集训期间,教练员们将与运动员们同吃同住,管理好运动员的一切,全天训练。

魏新换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荣誉高于一切,我们代表的是中国国家武术队,要有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和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血性和狠劲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一致、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