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滑冰项目河北站活动启动

6月28日晚,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 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滑冰项目河北站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活动旨在贯彻体育总局关于青少年技能普及提高工作的部署,完善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进一步提升青少年体育服务水平。共有来自石家庄市的十所小学的3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勒泰欧悦真冰场与到场的学校完成了青少年滑冰项目业余训练场地的首批签约,接下来将为他们完成包含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等冬夏令营滑冰项目的训练。省体育局青训中心训练科科长朱志强表示预计通过这项活动将会带动两万名学生上冰体验,同时还将支持多所学校发展冰球运动,培养冰雪运动兴趣的同时,为青少年冰雪运动的专业化奠定了基础。

随后,勒泰欧悦吉象队U8和U10组别的小选手们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冰球表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