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按照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河北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面向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听取意见和建议。

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对照标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局领导个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局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于2019年7月12日之前将征求意见函发到hbstyjbwcxljsm@163.com邮箱。

    对省体育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总 体 评 价



     对省体育局领导个人的意见建议

对张泽峰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李东奇同志的意见建议


注:内容多可另附纸填写



对唐青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何文革同志的意见建议


注:内容多可另附纸填写



对田建功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张绰庵同志的意见建议


注:内容多可另附纸填写



对陈飞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王春同志的意见建议


注:内容多可另附纸填写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