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快乐做操,高效工作”——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工间操活动

根据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中心科室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弘扬“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激励中心科室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自2019年6月13日起,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科室干部职工于工作日每天上午10:00—10:20在省体育局综合楼四楼楼道共享空间组织推广工间操活动。

大球中心推广的工间操为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参加人员为中心科室干部职工,活动时间为20分钟。大球中心通过一周时间推广开展工间操活动,中心科室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工间操活动的重要意义,工间操活动可以让长期伏案工作的科室干部职工缓解疲劳、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还可以让中心科室干部职工增强健身意识,追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因此工间操活动得到了中心科室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活动成果明显有效。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