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孙颖莎日本公开赛险胜晋级正赛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9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孙颖莎苦战7局,最终4-3险胜葡萄牙选手邵洁妮,顺利晋级正赛。

孙颖莎获胜(图片来源于百度百家号)

前两局比赛,孙颖莎分别以11-2、11-1轻松拿下,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对手加强了接发球的质量,孙颖莎没有及时适应,开局就以0-7落后,最终被对手11-5扳回一局。第四局,孙颖莎开局继续落后,虽及时调整状态,但最终11-7再输一局。总比分变成2-2。第五局,孙颖莎稳住心态,加快进攻的节奏,以11-6赢下一局再度领先。第六局,对手在开局展开反扑,以6-3取得领先,孙颖莎努力追分,最终被对手11-9再下一城。决胜局,双方开局展开厮杀,孙颖莎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取得6-3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4赢下决胜局,总比分4-3险胜对手晋级正赛。

孙颖莎在比赛中(图片来源于百度百家号)

本次日本公开赛女单资格赛上,孙颖莎首轮轮空,第二轮以4-1力克东道主选手松平志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