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传达学习权责清单制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6月3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推行权责清单制度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权责清单工作部署安排,研究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权责清单的制定工作。

会上,张文成主任对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推行权责清单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河北省体育局基层党组织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定(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又对权责清单工作进行了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立了中心领导小组,张文成任组长,赵国利任常务副组长,陆久海任副组长,由办公室牵头,各科室密切配合,紧密结合中心具体工作实际,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材料。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同志要以会议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权责清单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局党组关于推进权责清单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加快推进落实权责清单制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