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半场逆转三球胜苏宁 华夏幸福取主场首胜

5月25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在开场先失两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着卡埃比进球和董学升的梅开二度,最终河北华夏幸福3-2逆转取胜对手,获得赛季主场首胜,终结了联赛八轮不胜的历史。

上半场开场仅2分钟,江苏苏宁后卫李昂以一记任意球直接攻破耿晓峰把守的球门,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12分钟后,华夏幸福的球门再次被洞穿,前锋特谢拉在禁区接球转身低射破门。此时,比赛开场仅仅1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就以0-2落后,局面非常被动。第20分钟,华夏幸福后卫禁区解围未将皮球踢远,跟进射门的对手球员将球踢到立柱上,华夏幸福逃过一劫。正当现场观众对落后两球叹气顿足时,华夏幸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25分钟,华夏幸福定位球开到禁区,卡埃比回头望月将球打进球门远角扳回一城,河北华夏幸福1-2对手。第31分钟,董学升禁区接马尔康头球摆渡,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短时间内扳平比分。第4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出快速进攻,马尔康接球后禁区左路斜传,董学升迅速变化位置接球顺势将球扫进球门,华夏幸福在比赛半场3-2反超对手。

下半场第53分钟,禁区一片混战后球落到马尔康脚下,后者抬脚抽射,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6分钟,马尔康接到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抱在怀中。第84分钟,苏宁右路开出任意球,李昂门前抢点垫射将球打高,华夏幸福终场逃过一劫。

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3球逆转战胜江苏苏宁易购,全取三分的同时收获了本赛季主场首胜。

本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2胜2平7负积8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14名,脱离了危险的降级区。6月1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对阵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