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三分变一分 永昌失误客场平华南虎

5月25日晚,中甲联赛第11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广东华南虎,穆里奇先拔头筹,随后被对手抓住失误将比分扳平,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拿到赛季首个客场积分。

从5月25日到6月15日,石家庄永昌将接连面对三个客场比赛,而本赛季永昌客场不胜的阴霾也一直笼罩着球队和球迷,面对今年1月将俱乐部改名为广东华南虎的梅县铁汉生态队,全队力争拿下客场首胜,为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增添自信。

上半场第9分钟,对手球员甩头攻门击中立柱,永昌逃过一劫。第21分钟,莫雷洛前场大力低射偏出。第30分钟,永昌球员禁区两度戏耍门将后与队友形成配合,跟进的刘鑫瑜接队友回传面对回防到位的门将和后卫将球打高,错失进球良机。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对手球员犯规染红离场,被迫10人应战。

下半场第53分钟,对手的射门被永昌防守球员合力化解。第60分钟,永昌球员郭胜飞铲犯规染红离场,永昌10人应战对手10人。第80分钟,永昌迎来进球,穆里奇面对旧主毫不手软,禁区接队友右路传球后将球打进,石家庄永昌1-0领先对手。仅仅3分钟过后,石家庄永昌后卫接球走神出现失误,对手断球欲发起进攻被防守球员拽住,永昌被判罚前场定位球,对手将球开到禁区,前锋抢点破门扳平比分,永昌从客场全取三分瞬间回到了一分。在比赛最后时段永昌频频发起进攻力图绝杀对手,但始终没有形成破门时机。

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1-1与对手战平,取得了1个客场积分。本场过后,石家庄永昌6胜1平4负积19分,继续保持了中甲联赛积分榜第4名的位置,6月1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客场对阵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