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第二站完赛 我省铁三队取得佳绩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第二站完赛
我省铁三队取得佳绩

5月18日、19日,在河南睢县举行的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第二站完赛,我省铁人三项队取得佳绩,检验了冬训的效果,为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在个人项目上,李明旭获得男子优秀组第二名,毛凯泽获得男子U19组第三名,黄安琪获得女子U19组第一名,张芦博获得男子U17组第二名,乔宁一荷获得女子U17组第三名,战飞驰获得男子U15组第三名,杨佳萦获得女子U15组第七名,殷硕浛、王子蛟龙获分获男子U13组第二名和第五名,路子清获得女子U13组第一名。在混合接力项目中,我省获得优秀组混合接力第二名,甲组混合接力第一名,乙组混合接力第一名。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于5月18、19日举行,比赛性质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二青会铁人三项资格赛。共有来自全国的787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专业组运动员分别来自13个省市代表队,共有235名专业运动员参加比赛,业余组运动员分别来自全国58个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共有552人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