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一带一路”天骁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落幕,我省骑手获得季军

2019“一带一路”天骁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落幕
我省骑手获得季军

5月19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2019 “ 一带一路 ” 天骁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 (成都站)在四川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中国马术协会注册俱乐部的近200名专业骑手、150匹赛马参赛。本次比赛设置1米-1.15米、1.2米-1.3米、1.3米-1.4米、1.4米-1.5米共计4个项目级别,将通过两轮比赛分别决出每轮每个级别的冠、亚、季军。

本场比赛是1.5米级别个人赛的第二轮,我省骑手滑元霖和colour your life人马组合,很遗憾由于马匹后肢在10号障碍打落一杆,总罚分4分,最终行进时间89.22秒,顺利完成比赛,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