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学业务、抓规范、促发展 ——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组织省一级裁判员进行培训

学业务、抓规范、促发展
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组织省一级裁判员进行培训

为促进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汽车运动裁判员的管理和增强其能力素质,5月19日上午,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组织我省18名一级裁判员进行了省汽车运动裁判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辅导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省一级裁判员张鑫华同志组织大家对《河北省汽车运动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汽车运动裁判的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汽车运动裁判员在整场赛事活动中的地位作用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大家对我省汽车运动裁判员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如何规范汽车运动裁判员的管理进行了研究,对今后各类汽摩赛事执裁的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大家畅所欲言,为提高我省汽车运动裁判的执裁水平和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