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遭遇三球逆转 石家庄永昌客场再负

5月12日晚,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战罢,石家庄永昌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接连被对手三球逆转,虽永昌加时阶段打进一球,但最终2-3不敌,遭遇客场四连败。

上半场第11分钟,穆里奇反击突破面对两名防守球员送出助攻,前锋莫雷洛赶到门前垫射将球打进,永昌1-0对手。随后双方各有攻守,但均未把握住机会,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永昌球员接后场长传禁区内顺势助攻给到门前,杨云抬脚射门,球被门将牢牢抱住,永昌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4分钟,长春亚泰球员开出角球,前锋冲到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第61分钟,长春亚泰球员禁区前沿甩开防守,抬脚将球射入球门死角反超比分。第73分钟,长春亚泰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三名球员禁区前形成配合,接头的球员突入门前低射将球打进,永昌1-3落后。随后永昌球员奋起反追,补时阶段,詹敏伟面对解围出的皮球,在禁区前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起脚将球打进,比分变成2-3,并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过后,永昌目前5胜4负积15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5月18日晚,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FC。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