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3遗憾落败 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7轮不胜

5月1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廊坊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在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华夏幸福球员虽奋起两度扳平,但最终以2-3遗憾落败,未能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两队在近6次交锋中,华夏幸福2平4负不占优势,自2019赛季开赛以来,河北华夏幸福已遭遇到6场不胜的境地。所以此役华夏幸福球员们面对对手奋起迎战,力求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排出3-4-1-2的阵容。对手显然是看到了华夏近6轮不胜本场必争胜的气势和决心,故排出5个后卫的5-3-2阵型。

比赛开始仅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的球门就被攻破,河南建业外援奥汗德扎在禁区外沿一脚劲射,球击中横梁弹入球网,华夏幸福0-1落后对手。第7分钟,华夏幸福球员边路传中,马尔康后排插上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错失扳平机会。第25分钟,华夏幸福球员马斯切拉诺禁区外围起脚劲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对手禁区打出精彩配合后射门,球被守门员扑出,马尔康跟进头球攻门扳平比分,华夏幸福1-1对手。第37分钟,华夏幸福在对手禁区连续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错失反超机会。第44分钟,华夏幸福球员禁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对手前锋一蹴而就反超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尔康接马斯切拉诺定位球头球破门2-2平,将对手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第66分钟,河南建业在快速反击中由巴索戈打进一球,比分再次被反超。华夏幸福开始奋起反追,第87分钟,金洋洋在防守中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华夏幸福被动10人作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3落败,未成收获主场胜利。

此战过后,河北华夏幸福联赛达到连续7轮不胜,目前以1胜2平6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5月19日下午,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