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参加“健康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 健康活力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

省体育局参加“健康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
健康活力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

5月8日上午,2019年“健康省直”暨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隆重举行。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曹素华,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力红,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白龙,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东奇,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丽平主持,启动仪式后,李东奇与何文革作为领队,代领由80人组成的省体育局代表队参加了6公里健步走展示。

省体育局代表队从起点出发

五月的西部长青,阳光明媚,生机盎然,在“全民健身 健康体魄”的响亮口号中,省体育局代表队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昂首阔步行进在山间公路上,80人的步行方阵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河北体育人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2022年冬奥倒计时一千天的到来,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大家阔步走在山路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工会、石家庄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省体育局、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办,活动旨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环保,我快乐”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健康省直”活动深入开展。

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在2006年开展以来,深受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随着活动影响力的增加,已由每两年一届发展到现在的每年一届,成为增强省直干部职工团队凝集力,振奋干事创业精神,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展现时代风采省直文体品牌活动。此次健步走展示活动自5月7日至10日共历时四天,共有406个单位24000多人报名参加,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预计在四天的时间里,省体育局系统将有5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