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打破主场逢辽不胜魔咒 永昌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5月4日晚,中甲联赛第8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河北奥体中心,迎战辽宁沈阳宏远,凭借莫雷洛、刘鑫瑜的进球,石家庄永昌2-1战胜对手,豪夺联赛主场5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主场逢辽宁沈阳宏远不胜的记录。

此役,石家庄永昌排出4-4-2阵容,对手排出4-4-1-1的阵容。

比赛一开始,石家庄永昌就利用进攻希望能早些敲开对手的球门,而对手也积极地防守,希望从永昌的主场继续延续一场魔咒般的胜利,可魔咒终究是要被打破的,第19分钟,石家庄永昌球员谭想右路斜长传到禁区,莫雷洛在争球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头球将球顶入对手的球网,永昌1-0领先。就在永昌球迷庆祝进球的时候,对手前锋穆伦加抓住了永昌的一次失误,起脚将球射入球门,比分变成1-1。平局的永昌立即开始组织进攻,并频频冲击着对方的禁区,第42分钟,吕建军左路反越位成功,近距离面对对手门将右脚兜射,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易边再战,永昌连换两人,刘鑫瑜和詹敏伟上场开始加强中路的接应和防守反击。第46分钟时莫雷洛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托出底线。第62分钟,换人收到了效果,刘鑫瑜接到中路送出的身后球,在两名辽宁沈阳宏远后卫的包夹中挤出来面对门将形成单刀,并推射将球打进,比分变成2-1。一球领先的永昌继续靠进攻不断冲击着对手的球门,第78分钟,穆里奇底线附近突破后倒三角传球到中路,莫雷洛左脚射门,球飞出底线。第82分钟,对手角球开出被永昌防守球员得到并快速从后场发起反击,穆里奇带球到底线附近横传,谭想抢前面对空门未碰到皮球,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2-1战胜了辽宁沈阳宏远,拿下了联赛主场五连胜,也追平了队史的最高主场连胜纪录。

据了解,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5胜3负积15分,暂列积分榜第三名。5月12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客站挑战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