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华夏幸福客场再落败 联赛不胜魔咒盼打破

5月4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8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面对拥有顶级前锋佩莱的对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2落败,延续着联赛不胜的魔咒。

本场,河北华夏幸福U23门将鲍亚雄进入首发名单,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排出了4-2-3-1阵型打法,对手排出了4-4-2的阵容。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险些敲开王大雷把守的球门,卡埃比禁区右路传中,董学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鲁能门将王大雷单掌托出。随后对手开始了进攻,第12分钟,鲁能前锋佩莱接队友边路传中面对门将射门入网,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对手。第2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佩莱一蹴而就,比分变成0-2。随后,落后的华夏将士们奋起直追,第29分钟,卡埃比禁区头球攻门偏出球门,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第58分钟,华夏幸福球员马尔康外围一脚低平球远射,球被对手门将轻松抱住。第87分钟,马尔康接队友传球甩头攻门顶偏。第90分钟,马斯切拉诺外围远射打偏。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2负于对手。

据了解,比赛过后,河北华夏幸福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1胜2平3负积5分,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垫底,5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希望在下一场,河北华夏幸福能打破联赛不胜的现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