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足协杯16强晋级 河北球队全军覆没

5月2日晚,随着河北精英0-4落败于江苏苏宁,中国足协杯第4轮比赛全部结束,最终产生了16支球队进入下一轮比赛。在第本轮中,河北华夏幸福0-1不敌重庆斯威,石家庄永昌点球大战惜败于天津天海,加之河北精英0-4败于江苏苏宁,河北球队全部落败,止步足协杯。

河北华夏幸福在足协杯比赛中

本轮,16支中超球队全面参战,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有些比赛实力差距明显胜负立判,有些比赛却拼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5月1日晚进行的两场有河北球队参战的比赛中,近期战绩不佳的河北华夏幸福客场面对曾在联赛第5轮1-2不敌的重庆斯威,依旧未尝到胜果。而石家庄永昌客场面对中超球队天津天海,力拼90分钟战成平局,最终在点球大战3-4落败。

河北华夏幸福在比赛中面对频频进攻的主队重庆斯威,积极防守保住上半场的球门不失,但随着下半场49分钟被对手头球破门打破场上的僵局,华夏将士开始奋力反扑,不断冲击着对手的球门,第79分钟,马尔康禁区边线位置的倒钩射门被对手门将艰难扑出,憾失扳平的机会,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1不敌对手,在延续着比赛不胜的局面同时止步本届足协杯。

石家庄永昌在中甲联赛开局到目前为止,未收获到一场客场胜利,而足协杯本轮面对中超球队天津天海,全队将士奋起拼搏试图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第9分钟,天津天海球员禁区边远射破门拔得头筹。第12分钟,石家庄永昌角球开出,钟纪宇禁区头球回蹭给门前的穆里奇,后者顺势将球打进空门扳平比分。第38分钟,天津天海球员禁区凌空扫射破门将比分再度领先。第73分钟,石家庄永昌球员禁区头球助攻,杨鑫瑜门前倒地扫射将球打进球门远角,将比分再度扳平。最终双方90分钟内战成平局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石家庄永昌出场的两名球员的点球均被对手门将扑出,最终3-4落败,从而以总比分5-6被淘汰出局,止步本届足协杯。

在5月2日晚进行的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目前联赛5连胜的中乙球队河北精英遭遇到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疯狂进攻,最终净吞4球,大比分落败。至此,在足协杯晋级的16强全部产生的同时,河北的3支球队全军覆没于本轮足协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