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终场进球难挽败势 石家庄永昌客场告负

4月2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7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积分榜榜首青岛黄海青港,在对手先进两球的情况下由马修斯在第89分钟为永昌扳回一球,最终石家庄永昌1-2不敌对手,遭遇到联赛开赛以来客场3连败。

此役,石家庄永昌排出4-4-2阵型,由钟纪宇搭档莫雷洛组成进攻锋线。对手排出4-1-2-3的紧凑阵型,将两翼放到中圈位置去组织进攻和防守。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对方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十分钟内频频发难于永昌门将邵镤亮把守的球门,均被邵镤亮高接低挡一一化解。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对方球员突入禁区被防守球员绊倒,主教练判罚点球,对手一蹴而就,永昌0-1落后。下半场第68分钟,青岛黄海青港球员禁区右侧起球,克莱奥吸引了永昌防守球员注意力后头球回做给高翔,后者门前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89分钟,石家庄永昌前锋莫雷洛任意球直接打门造成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马修斯跟进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2。伤停补时阶段,安硕远射打中立柱,未能追平对手。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1-2不敌青岛黄海青港。

据了解,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战绩为4胜3负,暂列积分榜第3名。5月1日足协杯第4轮,石家庄永昌将客战天津天海,5月4日中甲第8轮,石家庄永昌将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