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读秒时刻扳平比分 华夏幸福止住连败

4月2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廊坊体育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北京人和先拔头筹,华夏幸福在终场读秒阶段扳平比分,最终1-1与对手战平,一扫近期接连失利的阴霾。

此役,华夏幸福排出4-1-4-1阵型,前锋马尔康单箭头挡在最前面,陶强龙、冯刚、王秋明、卡埃比四员大将后面一字排开,随时变阵到进攻锋线上去。北京人和排出4-4-2阵型,锋线由U23小将曹永竞搭档马赫特·迪奥普。

上半场第13分钟,北京人和球员通过两脚传球穿透华夏幸福整条后防线,前锋阿卢科接球摆脱防守后顺势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给了近2轮不胜的华夏幸福当头一棒,华夏幸福0-1落后。随后华夏幸福开始反击,第22分钟,华夏球员王秋明门前左侧小角度低射,球滑门而出。第40分钟,华夏幸福球员过顶长传找到前锋卡埃比,后者胸部停球后凌空扫射,球偏右门柱飞出。半场战罢,华夏幸福0-1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北京人和球员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边突然起脚远射打偏,华夏幸福逃过一劫。第55分钟,对方球员带球内切被断下,饶伟辉跟进抬脚怒射,球被华夏守门员耿晓峰扑出。第69分钟,华夏幸福球员马斯切拉诺中场长传找到董学升,后者头球做给卡埃比,卡埃比顺势左脚射门,球擦着左门柱而出。第75分钟,马斯切拉诺半场拿球被对方球员史亮放倒,后者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9分钟,马斯切拉诺接队友中路横敲,禁区外围起脚怒射,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第86分钟,董学升禁区接球凌空射门踢空,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第92分钟,北京人和球员史亮上抢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读秒时刻,落后一球的华夏幸福发起狂攻,马斯切拉诺开出角球,董学升门前抢点头球追平,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华夏幸福1-1战平对手。

据了解,本场比赛过后,华夏幸福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战绩为1胜2平4负积5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5月1日足协杯比赛第4轮,华夏幸福将客战重庆斯威。5月4日中超联赛第8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战山东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