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学思践悟 勇于担当 做新时代的体育干部 ——河北体育馆、健身中心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学思践悟 勇于担当  做新时代的体育干部
——河北体育馆、健身中心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4月19日下午,体育馆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5名参训人员返程后第一时间向大家传达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体育馆、健身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此次培训班上的讲话和授课精神,参加培训同志介绍了学习情况和收获的学习“硕果”。大家一致表示五天的培训过程就是在提高“定力、能力、魄力、执行力”的过程,不仅丰富了知识储备,又锻炼了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训充实但没有完全解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发扬优良学风作风,力争为体育发展贡献绵薄力量。其他与会人员就泽峰局长讲话谈感想谈体会,通过相互交流,使大家在思想上得到升华,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体育馆党总支书记王玉海指出,局党组组织的这次培训课程给我们培养干部提供了良方,为了把好的学风坚持下来,体育馆、健身中心要一同抓好培训精神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张泽峰局长在此次培训班上的讲话和授课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新时代“政治过硬”的体育人。二要对标“定力、能力、魄力、执行力”精雕细琢,坚持不懈修炼内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新时代推动体育发展的干部。三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泽峰局长在体育馆、健身中心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多在强化标杆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和安全意识上出谋划策,在落实六个具体要求上勤下功夫,着力打造运转高效、群众满意的体育场馆、健身中心。

会议强调,作为体育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进一步研制服务全民健身、服务大众有力举措,推动体育馆、健身中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