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举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4月23日上午,2019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辛集市澳森大酒店召开。省田径协会主席宋美卿、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杨峰、省马拉松协会副主席郑胜和辛集市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就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时间、项目、线路、赛事规模、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发布。

2019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19日上午8点鸣枪开跑,起终点均设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广场。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参赛人数预计将达到6000人,其中半马参赛人数2000人,健康跑4000人,并将邀请部分高水平的外籍选手参赛。半程马拉松的男、女前五十名有奖金,第五十一名至一百名发放奖品。另外为鼓励辛集本地选手参赛,比赛特设有半程马拉松市民奖,辛集籍选手男、女各前三十名有奖金。

比赛报名时间为4月24日到5月8日,参加人员可通过辛集国际马拉松赛、快马体育这两个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指定报名APP——马拉马拉报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和辛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省马拉松协会、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同承办。这是辛集市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主办方表示要力争把本项赛事打造成精品赛事、持久赛事,让更多的人走进“中国皮都”,亲身感受这座古老而又年轻城市的活力和魅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